2023除螞蟻公司推薦誰?除蟻公司到府價錢多少?除蟻專家教你用除蟻膏、除蟻藥這樣做

關於除蟻,應該是不少家庭都會有的煩惱,面對大量的螞蟻爬來爬去卻束手無策,嘗試過抹布擦拭、酒精噴灑和殺蟲劑等等工具,但沒過多久又看到螞蟻重新爬滿了地板或是餐桌,到底該如何除蟻呢?除蟻膏、除蟻藥、除蟻劑或是找除螞蟻公司真的有效嗎?

除蟻是個浩大的工程,甚至家裡如果出現蟻巢,那更是惡夢的開始,殺蟲劑根本無法完全清除,只要一不注意有食物屑屑掉落,不出幾分鐘,就會看到螞蟻蜂擁而至前來覓食。

想要解決螞蟻大軍,除了了解螞蟻習性、找到出沒地點,再搭配推薦的除蟻膏、除蟻藥外,也可以嘗試詢問除螞蟻公司,請除蟻專家好處眾多,像是可以有效對症下藥,除了解決眼前蟻患,還可多詢問相關知識,達到一勞永逸的願望。(更新於:2023/11/20)

找除螞蟻公司前,先看看螞蟻從哪來!

居家除蟻最重要的是,先確定螞蟻是從哪裡出沒,螞蟻行徑路線大致都相同,螞蟻的體型微小,可以輕鬆鑽過小縫隙。螞蟻時常會從各處爬出來,特別像是插座孔或牆壁的裂縫,因為這些通常都是室內管線連接到戶外的通道,螞蟻就是從這些地方入侵到室內的。

且螞蟻通常會攜帶病原菌,如果不及時清除螞害,讓牠們進入醫院,牠們就可能會咬破封好消毒過的器械、紗布等等,造成醫療器材的污染;或是進入家中汙染正在食用的食物,間接危害到自身的健康、安全。

除了確認螞蟻的來源,也要仔細檢查牠們是否已經在你家裡定居、有沒有巢穴的痕跡,如果已經有巢穴了,就要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看到螞蟻已經連成一條線,形成通道的話,不要急著拿除蟲劑噴灑,因為這樣只會讓螞蟻改變路徑而已,而是要沿著路線確認牠們的巢穴位置,準備一網打盡。

電腦版cta 手機版cta

讓除蟻公司告訴你除蟻藥、除蟻膏、除蟻劑怎麼選!

市面上的除蟻藥種類不少,除了傳統的殺蟲劑之外,也有專門的除蟻膏或除蟻劑。面對家中的螞蟻時,福來朗除蟻推薦使用除蟻膏,而非單純的使用殺蟲劑,因為使用殺蟲劑往往治標不治本,只能暫時清除眼前的螞蟻,過不久後,又會看到螞蟻出來閒晃。

也有許多人會選擇放置硼酸在螞蟻經常出現的區域,螞蟻吃了以後帶回巢穴,進而達成全巢瓦解;如果螞蟻已經在家中築巢,就可能需要找專業的除蟻公司協助,解決螞蟻的問題。

或是可以買專門的除蟻產品,如:除蟻膏、除蟻藥、除蟻劑都是透過工蟻餵食蟻后讓巢穴瓦解,來達成整巢除蟻的功用,但相對來說會花費的時間較長,需要耐心等約一到兩週,而除蟻膏與除蟻粒劑的差別,主要在於室內或室外的使用,與清除的螞蟻種類不同。

除蟻藥、除蟻膏、除蟻劑快速挑選

除蟻膏 除蟻粒劑 除蟻膏(琉璃蟻專用)
使用位置 室內使用 除蟻粒劑 戶外/山區
處理螞蟻種類 居家螞蟻為主 入侵紅火蟻、室外螞蟻 防治螞蟻、疣胸琉璃蟻雙疣琉璃蟻
藥劑型態 膠狀 顆粒狀 液體狀

除蟻專家有用嗎?除螞蟻公司比除蟻藥更好?

除蟻藥運作原理是讓在外面覓食的工蟻,把藥劑帶回巢穴並餵食巢穴中的蟻后,一旦巢穴中的蟻后死亡,螞蟻也會跟著慢慢減少,所以需要花費的時間會稍微長一點。

專業除蟻公司除了藥劑施放、噴灑,可以立即消除螞蟻之外,也會視情況看是否須處理巢穴,但是螞蟻的狀況較為複雜,需要花費時間判斷與處理,無法馬上就解決蟻害問題,如果遇到除蟻的疑問,建議需要以耐心來面對與解決。

面對螞蟻,我該選除螞蟻公司還是除蟻膏?

很多人家中出現螞蟻出現後,都不太了解螞蟻的危害範圍程度到底只用除螞蟻膏即可,還是需要找專業的除蟻公司處理。

如果家中看到的螞蟻只集中在一個角落沒有擴散,基本上只需要使用除螞蟻膏;但如果已經有發現隆起的蟻丘,那說明牠已經在家中築巢,此時家中螞蟻的數量已經十分猖獗,就需要找專業除蟻公司協助除蟻!

除蟻公司價錢怎麼算?

如果蟻害問題過於嚴重,需要找除蟲公司解決螞蟻問題,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的表格,了解除蟻公司價錢怎麼算。

一般來說除蟻公司價錢會依照需要處理的範圍、除蟻的難易度來評估,除螞蟻公司價錢因為都是客製化施作,所以需要專人到場評估後,才會有較為精確的報價。

坪數 施作時間 費用
0~30坪 1~2小時 通常價格是$3000以上,實際價格依防治師現場場勘為準
31~60坪 1~3小時
61~90坪 2~3小時

除蟲公司螞蟻滅絕流程這樣做!

如果真的需要找滅蟻公司協助的話,有幾個部分需要事主先作準備。

在事前的時候都會需要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如坪數、危害地點等),防治師會根據資料上的資料以及場勘狀況來確認危害的範圍,另外在防治師到來前不要動現場的蟻巢等等危害處,這樣除螞蟻專家就能更好、更快地除蟻。

除蟻公司滅蟻流程

  1. 先填寫基本資料(如坪數、危害地點等等)
  2. 填寫後由專人進行聯繫
  3. 防治師進行現場場勘與報價
  4. 進行除蟻工程施作
  5. 由螞蟻專家進行後續保養教學
電腦版cta 手機版cta

除螞蟻專家福來朗服務區域有哪些?

如果想購買福來朗的除螞蟻膏、除螞蟻粒劑和除琉璃蟻膏可以於線上購買,全台皆可下訂;如果需要福來朗防治師進行除蟻工程施作,目前福來朗除蟲專家於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和雲林縣皆有進行服務,中部場勘費用為$300,若後續確定施作,可以全額扣抵施作費用。

除蟻推薦,這幾點辦到更能有效杜絕

好不容易清除家中的螞蟻後,更重要的是後續保持,以免螞蟻再次入侵家中。

  1. 定期使用天然防蟑蟻蚊噴霧噴灑環境,除了預防螞蟻,也可以預防蚊蟲跑進室內。
  2. 家裡保持整潔,尤其是食物收好、垃圾不要堆積,才是杜絕螞蟻的基本。
  3. 把牆壁小隙縫、裝潢接縫處,用保麗龍膠或矽利康封好,讓螞蟻從室外入侵的路徑減少,更能有效除蟻。

除蟻推薦,這幾點辦到更能有效杜絕

除螞蟻公司PTT&Dcard首推福來朗!

對於如何除蟻還有疑問、不知道該選擇除蟻膏還是除蟻劑,都可以Line線上客服諮詢福來朗,我們會根據螞蟻問題,進行教學該如何選購除蟻產品。

另外福來朗作為除蟲專家,如果有清除螞蟻的需求,我們福來朗都有提供完整除蟻公司服務,可以立即來電諮詢、加入Line線上客服諮詢或是線上填寫表單,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電腦版cta 手機版cta
除了除蟲公司螞蟻問題外,推薦你更多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