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除蟲公司會提供的服務項目,可能有常見的蟑螂、螞蟻、跳蚤、白蟻這些害蟲的清除。而專業除蟲公司,更會延伸到老鼠與有害生物的去除與防治。

通常會找尋專業除蟲公司,都是因家裡被害蟲入侵到影響生活的人。這些害蟲危害範圍大,可能不是單純自行使用藥劑可以處理,或是需要花費較長時間。雖專業除蟲公司費用會比較高,但會比自行處理卻無法達成效果更來得有效率。

例如白蟻危害通常需要專業評估,因為可能會影響到居家裝潢或是結構安全等問題,需要使用專業儀器判定,進行白蟻藥劑施放。

【台中除蟲公司推薦】專業除白蟻、蟑螂、螞蟻,居家除蟲服務全都包!

什麼情況下建議找除蟲公司服務?

除蟲公司服務的項目種類繁多,家裡出現了蟲害,大家可能第一時間會想到的處理方式,都是使用殺蟲劑或是除蟲噴霧,噴灑一下蟲害就可以解決了,那在什麼情況下我們會建議找除蟲公司呢?

白蟻問題

因為白蟻的破壞力度強,加上白蟻危害數量多又大,影響生活範圍廣。假如自己使用白蟻藥,需要花較久的時間處理,所以想要快速解決白蟻,就可以選擇專業除蟲公司!

一般害蟲

家裡常見的害蟲、蟑螂螞蟻等等,通常使用除蟲噴霧處理就可以,但是當你發現不管怎麼處理,家裡都還是會有蟲出現,這時候就建議可以尋求專業除蟲公司協助,因為有可能是房屋內部的問題,或是管線造成害蟲容易孳生。

老鼠問題

環境髒亂或住宅區問題,導致老鼠問題猖獗,不知道怎麼處理、捕鼠陷阱都吸引不到老鼠,或是老鼠一直出現、抓不完,找不到問題在哪邊時由除蟲公司的協助抓老鼠、除鼠,這時候就顯得更有效率。

潮濕害蟲

例如粉蟎、蛾蚋、蚊蟲等潮濕溫熱環境下容易孳生的害蟲,也容易引發過敏與病媒傳染,沒有好好處理會帶來更大的危害,如果已經繁殖定居更難處理。

除蟲公司有用嗎?全面防治推薦這樣做

白蟻問題處理

專業除蟲公司會使用特殊環境用藥,能夠一次噴藥做到處理白蟻防治的問題。但要他們讓不再復發,除了仰賴除蟲公司處理,還需要注意室內是否保持乾燥。當環境潮濕、有木頭木材家具時,就非常容易再次招來白蟻。

一般害蟲處理

一般住家、營業場所清潔也格外重要,假如蟲害多滋生範圍大。定期的專業除蟲公司消毒清潔可解決大部分室內蟲害,但之後還是須要維護好環境,像是紗窗紗門這些要破損檢查、將垃圾桶蓋子蓋好、廚餘短期間內就倒完也可以避免產生蚊蟲。

老鼠問題處理

台中除蟲公司會觀察老鼠習慣出沒的位置,針對這些地方投放鼠藥與捕鼠器,成功捕捉老鼠後則要注意中的管線是否出現破損,環境中是否有食物吸引老鼠等等。

除蟲公司有用嗎?全面防治推薦這樣做

潮濕害蟲處理

一次性消毒除蟲可以讓室內的潮濕蟲死亡,因為潮濕環境更容易滋生害蟲,如果家裡都比較潮濕,除濕機定期使用,積水也要處理,並且在容易出現害蟲的位置噴灑藥劑,水管定期的清潔消毒保持乾淨,能有效減少害蟲出現。

福來朗台中除蟲公司也有提供到府勘查,只需酌收諮詢費與車馬費,就可以得到提居家品質、改善蟲害問題的全方位建議。

如果需要防治師幫你到府除蟲除鼠,則會依照坪數、危害大小提供現場報價,評估酌收的諮詢費與車馬費,一個月內確定施作則予以扣除。

【收費方式】

不限任何蟲害-中部地區(臺中市、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及雲林縣):專業諮詢評估費用$300

限白蟻-中部地區以外(離島、花蓮、台東暫不提供):專業諮詢評估費用$300、車馬費$500

在施作後,福來朗的防治師會提供避免害蟲入侵的簡易教學、相關保養方式介紹,讓你可以遠離害蟲入侵。

除蟲公司價錢費用行情

除蟲公司價格會依照處理的項目有所不同而調整,但是網路上通常沒有比較明確的費用,這是因為除蟲公司價錢通常都是客製化的,會依照需要處理的生物種類、範圍大小、處理天數,去做綜合的判斷。

並且某些害蟲種類需要處理兩到三次,才能有效清除,處理害蟲相關問題時,建議與專業除蟲公司確認除蟲公司費用是一次還是多次、大致的處理範圍、是否有後續的保固…等等,這些都相當重要。


電腦版cta
手機版cta

低價格、高CP值,台中除蟲公司推薦

台中除蟲公司推薦福來朗,我們除了販售品牌環境用藥之外,也有提供專業除蟲服務,現場勘查評估蟲害問題後,除了能夠提供專業除蟲服務,也有相關商品使用教學,讓消費者能自行處理後續防治保養事宜。

除蟲公司有用嗎?從害蟲的清除,再到防治與保養,台中除蟲公司推薦首選福來朗,是因為有豐富的除蟲經驗,所以能夠用最專業的方式處理,幫助家裡遠離有害生物的煩擾。

專業除蟲,福來朗暢銷商品強效防治

除蟲公司有用嗎?一定要請人處理嗎?如果家中的害蟲問題還處於萌芽階段,還沒有到很嚴重,且可以自行處理的話,福來朗也有專業的除蟲藥劑處理,能夠防治害蟲問題。

福來朗白蟻噴霧

無色無異味,噴灑在白蟻會啃食的木頭上,讓白蟻將帶有藥劑的木頭帶回巢穴餵食其他白蟻,達成巢穴的源頭瓦解,大約兩週至三週就可以去除白蟻。

福來朗水性/油性除蟲噴霧

室內外皆適用,可以處理高達八種以上的害蟲,並且噴灑後還有預防害蟲入侵效果,預防效果長達兩週以上,殺蟲防蟲一罐兩用。

福來朗捕鼠器

台灣獨家進口,紐西蘭捕鼠神器針對老鼠習性的設計,且狹窄洞口也可以預防寵物誤觸,老鼠進入陷阱後百分之百滅鼠,可重複使用。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