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出現蚊子、蟑螂、螞蟻,是不是應該找消毒除蟲公司來處理一下?居家消毒除蟲費用會很高嗎?一般來說,專業除蟲公司會根據場地坪數、危害程度、除蟲困難度還有施工技術而影響居家消毒除蟲費用

居家害蟲不僅會損害房屋,還會傳播疾病影響人體健康,除了維修房屋和翻新外,不想再被蟲蟲打擾,還能怎麼做呢?建議請除蟲公司協助嗎?

居家消毒除蟲,自己做不來怎麼辦?

如何判定家裡的問題,是否需要請到居家消毒除蟲公司呢?我們提供你3個可評估的方式。

評估一:危害面積大

只要發現蟲害問題非一個區域,而是蔓延到整層或是整棟樓的話,或是害蟲數量非常多,頻繁到連白天都很容易發現牠們的話,就表示危害面積比較大

居家消毒除蟲,自己做不來怎麼辦?

例如:你發現白蟻出沒不只在一個區塊,而是蔓延了好幾樓,自己使用藥劑一個月以上也沒有好轉;或是居家環境髒亂未整理,老鼠、蟑螂、螞蟻同時頻繁出現,想要快速處理就需要請居家消毒除蟲公司

電腦版cta
手機版cta

評估二:無法花費時間和心力

危害範圍較大,這樣的狀況其實也不是無法自己買除蟲產品處理,但因為處理起來會比較耗時,且需要花費一定長度的時間,才有辦法處理好。

所以你可以評估是否有時間和心力,能自己噴藥施作,包括觀察蟲害數量動靜,至少施藥兩個禮拜到一個月,假如範圍更大,那花的時間要更久,才能全數解決。

居家消毒除蟲

評估三:居家環境沒時間打掃

有大量的蟲害問題,通常與居住環境問題相關,當家裡有囤積物品較少清潔,就很容易有害蟲的窩,導致數量遽增,因此在沒辦法盡快處理家裡問題,想要先一次性處理好蟲害問題也很適合選擇。

消毒除蟲公司跟自己處理的差別

自己除蟲較省錢,可是面積如果過大,自行除蟲無法徹底解決害蟲問題,花了那麼多時間研究,也買了各種殺蟲劑,卻發現害蟲怎麼除都除不完,甚至危害範圍沒縮小反而變大!
這時就會想到請病媒防治業來消毒除蟲,也就是大家所說的消毒除蟲公司,然而同樣都是除蟲,究竟跟自行除蟲差異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消毒除蟲公司 自行除蟲
消毒除蟲藥劑 使用特殊的環境用藥,非一般消費者可購買,需搭配專業器材與擁有使用許可證才可使用> 市售的除蟲商品屬於一般環境用藥,消費者可到各大賣場購買,不須經過稀釋,只要正確使用、了解施藥技巧,即可處理
消毒除蟲費用 費用依據範圍的大小、危害程度作評估,價格會依照到府勘查而定,約落在千元到萬元不等。 除蟲商品依照容量不同,約落在百元到千元之間。
消毒除蟲效果 藥劑效果較強,約到府處理1次,就可以解決蟲害問題,並有後續追蹤或保固服務。 藥劑皆有經過檢驗合格是有效的,但會依照使用方式、危害範圍,決定處理的時間,約莫要使用兩週到一個月。
消毒除蟲風險 消毒除蟲公司的服務水平、費用皆不固定,需要多比較評估,且評估施作時,都要讓師傅進到家中,建議可以攜伴陪同較安全。 如果不了解消毒除蟲產品,使用錯誤可能會達不到除蟲效果,且容易造成家人和寵物的傷害,需要仔細了解標籤上的說明指示。

消毒除蟲費用高嗎?需要處理幾次?

台中消毒除蟲費用到底怎麼算呢?每一種害蟲消毒除蟲的方式不盡相同,衡量費用的方式也不一樣,例如,白蟻會因為損害面積大而增加費用,而除老鼠會因為困難度或坪數影響價格

消毒除蟲費用高嗎?需要處理幾次?

消毒除蟲費用相較自行購買產品,費用一定會比較昂貴,但主要是因為特殊器材、藥劑,和師傅有證照跟專業性,可以在第一時間幫你判斷危害的問題。

假如沒有預算的考量,又希望能快速解決蟲害或鼠害的問題,你就會蠻適合找消毒除蟲公司協助,並一次性地幫你處理蟲害和鼠害的困擾。

福來朗除了自己販售藥劑外,我們也提供了居家消毒除蟲到府評估服務,廣受好評中

以客製化量身定做居家消毒除蟲方案,專業人員現場評估,並提供施作計畫書確認後進行施工,處理完畢後,我們將會作定期追蹤或保固,有任何問題也有專業人員線上解答。

只需酌收諮詢費與車馬費,就可以得到提居家品質、改善蟲害問題的全方位建議。

如果需要防治師幫你到府除蟲除鼠,則會依照坪數、危害大小提供現場報價,評估酌收的諮詢費與車馬費,一個月內確定施作則予以扣除。

【收費方式】

不限任何蟲害-中部地區(臺中市、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及雲林縣):專業諮詢評估費用$300

限白蟻-中部地區以外(離島、花蓮、台東暫不提供):專業諮詢評估費用$300、車馬費$500

如果遇到螞蟻、蟑螂、蛀蟲或更嚴重的白蟻、老鼠等等防治問題,歡迎參考福來朗,居家除蟲台中到府評估!福來朗和您一起維護居家環境品質。

福來朗,居家消毒除蟲台中的流程:

  1. 填寫報名表
  2. 免費到府評估
  3. 施作計畫書
  4. 確認施工
  5. 售後服務:提供藥劑使用教學

消毒除蟲台中找福來朗為你解憂!

福來朗是由「澄朗興業」於2018年成立的品牌。
過去20年間,「澄朗興業」為無數品牌商代工,生產過數百種除蟲相關產品,多年經驗讓我們得以搜集龐大的數據與實驗,並使用科學的方式驗證各種藥物對於害蟲與環境的效果

致力於找到友善環境與居住品質之間的平衡,因此持續研發新的除蟲產品,運用標靶式除蟲藥劑,降低對環境的危害外,更提升使用的便利,達到「一次除蟲,全家輕鬆」的地步

並設立全台第一間「居家環境衛生用藥」專賣店,提供居家除蟲用藥的專業諮詢,教導消費者正確的用藥知識與技術,幫助更多因居家蟲害而困擾的家庭。如有需求,歡迎立即來電諮詢

  • 台中門市:週一至週五 9:00-18:00
  • 門市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21號

如果您有任何居家消毒除蟲困擾,歡迎Line線上客服諮詢諮詢福來朗或是線上填寫表單預約,讓我們為您解答除蟲大小事!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