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藥哪裡買?讓老鼠口渴的的老鼠餌是什麼藥?

許多購買老鼠餌的消費者,最常顧慮的都是擔心吃老鼠餌的老鼠,會不會死在居家室內,找不到鼠屍還會有腐爛發臭的問題。

或是常常好奇,曾聽說過吃老鼠藥口渴的老鼠,會為了找水喝而死在戶外處,流傳已久的這件事是真的嗎?真的有這麼神奇的老鼠餌嗎?那若也想購買這種老鼠藥哪裡買得到呢

其實取食老鼠餌的老鼠們,會往光源水源死去是有原因的,就讓除蟲專家福來朗,帶你一同了解老鼠藥口渴的奧秘,解開關於使用老鼠藥死在外面的疑慮,還要推薦你價格不貴又好用的老鼠餌。

老鼠藥口渴的原理是什麼?

老鼠藥哪裡買

在台灣的老鼠藥,分為防治居家環境的家鼠,與防治田野間的野鼠兩種,在成分上則區分為抗凝血劑與非抗凝血劑兩大類,藥劑內也會添加苦味劑,為了避免非目標動物取食。

會讓老鼠取食到老鼠藥口渴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老鼠餌內的成份,目前市面上使用於居家環境的老鼠餌,大多都是使用抗凝血素劑,這種成分會在老鼠取食後,造成體內持續性內出血。

並干擾肝臟、抑制凝血因子合成,導致凝血時間過長,造成尿血、吐血等症狀後死去,加上體內水分大量流失,與視線模糊的關係,才會因取食老鼠藥口渴,而往光源、水源的地方死去

且使用抗凝血素藥劑老鼠藥死了不會臭,較不用擔心老鼠屍體會發臭腐爛的問題,因為老鼠會因取食後視線模糊,與大量水分流失的關係,屍體呈乾枯狀。在家中施放這樣的老鼠餌,只要觀察老鼠是否有取食藥劑,並注意室內的光源、水源處附近,是否有鼠屍即可。

若在家中有發現鼠屍,記得要戴上手套,將鼠屍裝於塑膠袋內並紮緊袋口,並等待垃圾車來時,交由清潔隊員處理,避免老鼠身上的鼠蚤或傳染病造成影響。

老鼠餌

老鼠餌有哪幾種?想要買這種老鼠藥哪裡買得到?

介紹完老鼠藥口渴的原理後,接著介紹老鼠餌,其實會讓老鼠口渴的抗凝血劑,有分為第一代與第二代,第一代老鼠餌為殺鼠靈、可伐鼠、得伐鼠、剋滅鼠等;第二代老鼠餌則有可滅鼠、伏滅鼠、撲滅鼠等。

以福來朗販售的老鼠藥為例,我們販售的老鼠藥成分,都是抗凝血劑為主,除剋鼠靈是第一代的抗凝血劑外,其他都屬於第二代抗凝血劑,且分為四種不同的劑型,適合用在不同的環境中。

包括糊狀劑、蠟塊劑、粒劑與水劑的老鼠餌,毒老鼠的方法都適合用於一般住家滅鼠,取食後會有內出血、視線模糊的症狀,並都會往有光源水源的地方死去。

電腦版cta手機版cta

室內推薦用糊狀老鼠餌

若你的居家室內有老鼠,我們會推薦你使用糊狀劑的消滅老鼠消滅老鼠誘餌,因為添加花生醬味道濃厚,藥劑外包裹不織布,不用擔心寵物小孩誤觸誤食,老鼠也會自行咬破不織布取食老鼠餌。

工廠與倉庫推薦用蠟塊劑與粒劑

蠟塊劑與粒劑,這兩款老鼠餌外層有受蠟包覆,不易被雨水沖刷受潮,較適合倉庫、工廠或堆積較多雜物的地方,較推薦使用的像是剋鼠靈、滅鼠王等。

水劑老鼠餌適用於穀倉

水劑老鼠餌像是淨滅鼠、允滅鼠這類,則適合放置在穀倉,這種食物較多的環境,因取食大量食物的老鼠,會因為口渴容易取食水劑,加上水劑無抗藥性且無味,也可混於老鼠常取食的食物中。

以上總共介紹了四種不同的老鼠藥劑,只要依照環境,選擇適合的老鼠藥,擺放在有發現老鼠蹤跡的地方,等待牠們取食,就可以解決家裡有老鼠的困擾囉!

我們推薦的老鼠藥去哪買?你可以直接在除蟲專家福來朗的官網下訂,立即訂購超方便。

推薦你更多居家捕鼠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