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上驅鼠商品很多元,除了捕鼠籠、黏鼠板之外,近年很多人會使用超音波驅鼠器,主打不需用藥就能驅鼠的方法。

但ptt、dcard上的網友對於使用超音波捕鼠器心得有不同的說法,讓人好奇超音波驅鼠器有用嗎?還是只是另一種噱頭而已呢?而且不少人擔心超音波驅鼠器有副作用、會對生活造成影響。

這麼多的除鼠驅鼠產品來說,哪種驅鼠產品會最適合居家除鼠使用福來朗捕鼠專家,一篇文章幫你解答超音波驅鼠器效果、原理等問題,讓你輕鬆評估哪種補鼠驅鼠方式最適合你!

超音波驅鼠器推薦嗎?超音波驅鼠心得大聲說

超音波驅鼠器原理是什麼?

超音波捕鼠器的原理,是會散發出高音頻的超音波,超音波的音頻大約是14至40KHz範圍,這個音頻會讓老鼠感到不舒服的威脅感,並會有不安與焦慮的感受,進而遠離超音波的範圍。

同時超音波捕鼠器也會依照不同的場地,做出不同的設計,例如針對天花板、倉庫、戶外、居家使用等,並且依照音頻去做調整,因此選購時也需要注意購買的款式是否符合家中的需求。

超音波驅鼠有用嗎?

超音波驅鼠器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需要設置好開啟就能使用,但因為是依靠超音波驅鼠,所以周圍不能放置物品,以免超音波被阻擋,導致效果不佳。

超音波驅鼠器有效嗎?成效會需要看使用的位置,擺放位置會大程度的影響效果,如果購買的超音波驅鼠器,只有單一的音頻,老鼠可能慢慢適應之後就不再畏懼。

並且除了要可以調整音頻外,要有效驅趕還需要在多個區域,都放置超音波驅鼠器,讓整個空間與環境都被音頻覆蓋,避開死角部分,才能有效驅趕老鼠。

使用後,會產生超音波驅鼠器副作用嗎?

也有不少消費者會擔心,使用後會對人體有影響,這方面是不用擔心的,超音波驅鼠器並不會對人體造成副作用,這些音波並非在人類或是居家寵物的聽覺範圍內。

所以不會對我們造成聽覺上的傷害,同時超音波的本質是聲音,所以也不含輻射,更不會對家用電器造成傷害,所以不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活。

但若家裡有寵物,寵物可接受的音頻則比較不同,有可能造成影響,在使用前建議先詢問後,在購買使用。

超音波驅鼠器推薦嗎?超音波驅鼠心得大聲說

各類捕鼠工具vs超音波驅鼠器心得

該如何評估家中要使用哪種類型的捕鼠驅鼠產品呢?可以先確認需要的是治標的驅趕,或是治本的消滅老鼠,單純驅趕的話可以使用驅鼠器。

如果老鼠一直繁殖,驅趕沒有效果,那就可以考慮治本的方式,我們列出了常見的捕鼠驅鼠產品比較,可以評估看看哪種更適合你。

  福來朗捕鼠器 超音波驅鼠器 傳統捕鼠器
原理 紐西蘭獨家專利捕鼠 發出超音波驅趕老鼠 黏鼠板或傳統鼠籠
效果 老鼠碰到機關,五秒鐘窒息死亡 驅鼠器使用位置周圍老鼠出沒機會減少 黏住老鼠或被捕鼠籠關住
使用時效 可重複使用,只需重新購買橡膠圈 使用時效大約三至五年 只能使用一次
價格 $580 $600~$3000,依照使用坪數調整 $50~$100
電腦版cta 手機版cta

超音波驅鼠器推薦嗎?捕鼠神器一起評價!

那我們身為捕鼠專家,會推薦超音波驅鼠器還是捕鼠器呢?

超音波捕鼠器

超音波捕鼠器的優點就是,驅趕為主,不用處理捕到老鼠的後續問題,對人體寵物也無害。

但缺點則是電器產品不適合擺放於戶外,或沒有插座的位置,因為需要全年開啟,通常使用年限較短;使用久了老鼠可能適應這個音波,導致沒有驅趕效果,也容易因為被遮蔽物遮擋,讓音波無法穿透,且需要考量到寵物在的環境。

福來朗捕鼠神器

福來朗的捕鼠神器優點是可以有效清除老鼠,針對老鼠習性研發,誘引效果高,老鼠觸碰到陷阱五秒就會窒息死亡,不會有持續繁殖的狀況發生;並且不用電力,可以重複使用移動方便,也不會傷害到人體與寵物,適合在各處的位置使用。

抓老鼠找不到原因?福來朗專人到府驅鼠!

使用了各種驅鼠器,或是捕鼠籠、老鼠藥,家裡還是有老鼠趴趴走?抓不到老鼠該怎麼辦?也可以參考福來朗的專人驅鼠捕鼠服務。

防治師幫你到府除鼠,會依照坪數、危害大小提供現場報價,評估酌收的諮詢費與車馬費,一個月內確定施作則予以扣除,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詢問福來朗客服。

專人到府驅鼠捕鼠收費方式

  • 不限任何蟲害-中部地區(臺中市、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及雲林縣):專業諮詢評估費用$300
  • 中部地區以外目前則僅有白蟻施作服務(離島、花蓮、台東暫不提供):專業諮詢評估費用$300、車馬費$500

不確定超音波驅鼠蟲器有效嗎?福來朗除鼠、除蟲專家推薦您更簡單、cp值更高的捕鼠方式,使用上有任何問題都歡迎Line線上客服諮詢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