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滅白蟻?高效滅白蟻藥價錢多少?

想要有效滅白蟻,消滅的關鍵在你如何選購白蟻藥,市面上販售的滅白蟻藥有許多種類,滅白蟻價錢也有不同落差,在挑選白蟻藥時不能盲目的購買,要先了解正確的滅白蟻方法。

首先要了解家中白蟻為害的狀況再去選購適合您的白蟻藥,才不會使用了滅白蟻藥,白蟻卻依然在家中逍遙快活呦。

如何滅白蟻?常見滅白蟻方法有哪些?

如何滅白蟻?常見滅白蟻方法有哪些?

許多人家中只要出現白蟻都先購買滅白蟻藥,或是市面上常見的殺蟲藥來滅白蟻。有很多人使用完後,卻反映曾經購買的白蟻藥沒有用,那是因為你可能購買到只能去除表面的殺蟲劑喲!

如果只是將表面的白蟻去除,沒有除到蟻后的話,以後就會繼續繁殖新的白蟻大軍,白蟻爬行過的地方會殘留氣味,只要痕跡味道還殘留在的話,還有可能會再次侵害喲!

這也是只能除表面白蟻的重大缺點之一,那如何滅白蟻才正確呢?想滅白蟻推薦使用餌劑型的滅白蟻藥。

為什麼要用餌劑型的滅白蟻藥劑呢?就讓我來告訴你

1.利用滅白蟻藥劑來瓦解蟻巢

餌劑型滅白蟻藥針對白蟻分食性的習性,讓在沒有察覺的情況下,將藥劑沾染的木頭帶回巢穴中分食,達到全巢滅蟻效果。

2‧滅白蟻藥毒性低

低毒性的藥劑,不會讓白蟻一噴就死亡,加上藥劑味道不刺鼻,可以避免白蟻受到刺激而亂竄,低毒性的滅白蟻藥對人體危害較低,可噴灑在人活動、居住中白蟻啃食的居家環境。

滅白蟻藥價錢會很貴嗎?

滅白蟻藥價錢會很貴嗎?

目前常見的滅白蟻方法可以選擇購買白蟻藥除白蟻,或請病媒防治業者來幫忙除白蟻,這兩種方式。
兩種滅白蟻價錢上有甚麼差異呢?

一般要請病媒防治業都會透過預約方式,並會有專員估價,再請專員到府服務幫忙除蟻,會使用比較專業的設備幫您檢測白蟻與滅白蟻,使用藥劑也比較不同。

有使用專業除蟲設備與人力成本等,還有包含場地面積、嚴重程度價錢每間病媒防治業者都不相同,相比起自行購買滅白蟻藥,價錢會高出許多。

目前市售的滅白蟻藥平均約200範圍左右,相比起病媒防治業者除白蟻的價錢來說,滅白蟻藥的價錢便宜很多


電腦版cta
手機版cta

滅白蟻藥怎麼使用?在家就能自己操作嗎?

使用滅白蟻藥該如何操作呢?現在市面上有許多滅白蟻產品都是能在家就輕鬆使用的呦!下面使用福來朗的滅白蟻噴霧來示範我們推薦的滅白蟻方法

滅白蟻步驟一:

你可以直接噴灑藥劑被危害的木頭、隔間夾板、傢俱及蟻道,讓滅白蟻藥劑滲透及覆蓋到木頭和蟻道內

若是木頭表面有保護漆,建議可以使用針筒將白蟻藥劑注入木頭內,或是鑽小洞把藥劑灌入,才能讓藥劑有效滲入。

滅白蟻步驟二:

噴灑後等待15-20分鐘,讓藥劑充分的滲入木頭內,如果是噴灑在活動範圍可以在消滅白蟻藥劑滲入木頭內後,再做清潔與擦拭。

滅白蟻步驟三:

噴灑後的一週,可以觀察白蟻的範圍有沒有擴增,或是增加蟻道,約1~2週再次補噴滅白蟻藥劑,直到沒有再出現白蟻痕跡

讓您在不破壞家具又省錢的情況下,輕鬆地在家就能做預防白蟻

想要在家滅白蟻,推薦你專用噴霧

1福來朗白蟻噴霧

餌劑型藥劑,依據白蟻取食木頭,分食食物的習慣消滅蟻后瓦解蟻巢。白蟻藥餌吸附性高,能停留在木頭中,藥效可長達兩週以上,不用擔心藥效隨時間而發揮或改變。

2百蟻封5公升大包裝

大包裝產品,讓需求量較大的你可以不用購買許多瓶瓶罐罐,讓你省下更多空間,產品貼心附贈噴頭可裝在分裝瓶上使用。(與白蟻噴霧是同款藥劑,差異在容量不同)

因此想除白蟻推薦您使用來使用「福來朗白蟻噴霧」,我們的無臭無味、低毒性、餌劑型配方,讓你在家也能輕鬆有效的消除白蟻。想更進一步了解除蟲商品,也歡迎Line線上客服諮詢我們唷!

想了解更多滅白蟻知識,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