黏鼠板、捕鼠籠、捕鼠器、滅鼠藥、驅鼠聲波,在琳瑯滿目的滅鼠藥推薦中,是不是很煩惱該如何選購老鼠藥呢?一起來看看滅鼠藥的使用方式、適合的時機!

本篇為大家列出5個家中滅鼠推薦方式的比較,除了介紹滅鼠藥推薦最有效的老鼠藥,來協助選擇適合的老鼠藥之外,在徹底滅鼠後需要注意哪些事呢?老鼠的消滅預防通通告訴你!

滅鼠推薦用什麼藥?必學最有效滅鼠方法告訴你

5個家中滅鼠推薦方式PK

滅鼠推薦有許多選擇,特別列出5個滅鼠藥推薦來了解各種不同效果、安全性、費用比較,下表列出,來看看最適合哪一種!

  福來朗
老鼠誘餌
福來朗捕鼠器 黏鼠板 捕鼠籠 驅鼠聲波
效果 毒餌,添加苦味劑及藥劑外包裹不織布,避免小孩寵物取食戲玩。 老鼠觸發陷阱,橡皮圈會套住老鼠脖子,讓老鼠在短時間內窒息而死亡。 板上的強力黏性膠水,當老鼠踩上後便會被黏住。 用食物誘引老鼠進入老鼠籠,觸發陷阱就會把老鼠關在籠子。 使用超音波攻擊老鼠的聽覺神經以達到驅趕老鼠的目的。
場域 室內 室內 室內 室內 室內、戶外
安全性
使用不織布包裹藥劑、添加苦味劑,小孩、寵物不易誤觸或誤食

鼠洞設計、設置安全機關,對小孩寵物相對安全

開放式,容易被誤觸,易捕捉非目標物

取食誘餌就會觸發陷阱

不會產生動物屍體或是小孩誤食毒物的風險
使用次數 一次性 可重複使用 一次性 可重複使用 可重複使用
費用 約$135 約$580 約$50-$200 約$100-$600 約$80-$1000

滅鼠推薦最有效老鼠藥是哪款?

滅鼠藥推薦:福來朗的消滅老鼠誘餌為糊狀餌劑,屬於抗凝血藥劑,老鼠取食後通常會往有光源水源的地方死去,且添加苦味劑可預防寵物誤食。

使用方法:不織布包裹藥劑,不需拆開使用,直接放置於老鼠常出沒處。

選擇福來朗【消滅老鼠誘餌】的三大理由!

  • 強效誘引:香濃花生味,特殊誘引配方。
  • 安全設計:使用不織布包裹藥劑,小孩、寵物不易誤觸或誤食,且施藥方便容易。
  • 價格低廉:相較於捕鼠器,價格偏低。

加碼捕鼠神器讓你滅鼠更輕鬆

加碼捕鼠神器讓你滅鼠更輕鬆

如果擔心找不到老鼠屍體,滅鼠推薦福來朗【紐西蘭進口】捕鼠器 3大特色介紹:

1迅速致死

以橡皮圈勒住老鼠脖子,使老鼠窒息而快速死亡,不需處理活老鼠,且不像黏鼠板一樣殘忍。

2安全設計

有設置安全裝置,可避免設置陷阱時橡皮筋彈開,且洞口小可避免小朋友誤觸,寵物或小動物誤觸問題。

3可重複使用

比起黏鼠板一次就丟,福來朗捕鼠器有附橡皮圈10入,一入橡皮圈可以抓一隻老鼠,使用完可以另外選購。

電腦版cta 手機版cta

徹底滅鼠,還要注意這些事

除了滅鼠藥推薦的選擇之外,居家環境如何避免老鼠孳生呢?

1.填充孔洞、裂縫和縫隙

老鼠可以鑽進很小的洞,檢查房屋是否有縫隙讓老鼠進入,用適當的材料填滿縫隙,例如鋼絲絨、填縫劑、水泥和石膏。

徹底滅鼠,還要注意這些事

2.防止間接餵老鼠

老鼠聞到味道會來屋子裡找東西吃,所以必須注意吃剩的食物如何處理,例如垃圾桶加蓋、不要將寵物飼料放在外面,避免老鼠取食。

3.整理隱密空間

老鼠是很膽小的生物,整理家中的黑暗角落,讓老鼠沒有可以棲息的藏身之處。

ptt滅鼠推薦達人為你親自解答疑問

你有抓不到老鼠的經驗嗎?買了捕鼠器卻抓不到老鼠?除了滅鼠推薦之外,福來朗最新活動-到府免費評估已開放台中市報名,有任何老鼠問題也歡迎Line線上客服諮詢福來朗,讓我們為您解答!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