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屋有效嗎?蟑螂屋效果&推薦使用方式蟑螂屋有效嗎?蟑螂屋效果&推薦使用方式

蟑螂無所不在!據說看到一隻蟑螂等於家裡有100隻!那我們要如何杜絕蟑螂呢?蟑螂屋有效嗎?是不是站在蟑螂屋面前,卻不知道如何做選擇呢?有沒有蟑螂屋推薦呢?

本篇將為您介紹蟑螂屋效果、蟑螂屋使用方法,並且介紹更全面的消滅蟑螂方式,讓我們一起對抗惱人的蟑螂,維護居家生活品質!

蟑螂屋效果好嗎?

蟑螂屋效果好嗎?

蟑螂屋有效嗎?蟑螂屋因容器的面積不大,比較適合用於蟑螂較少的地方,如住家、辦公室等,放置的地方也很重要,建議放在靠牆邊的隙縫處,且附近區域的食物要密閉及收拾乾淨,蟑螂屋效果才能夠發揮。

下面三款蟑螂屋推薦,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品名 【黑魔法】誘蟑捕捉神器
(蟑螂屋/組)
【優品】別慌蟑 小5片
(6入/箱)(蟑螂屋)
【Akira】4入組-升級版環保蟑螂誘捕器/蟑螂屋
類型 捕捉型 黏著型 捕捉型
材質 ABS、金屬薄片 黏膠、餌劑 PVC
特色 特殊三層結構設計,只能進不能出 特製黏膠,黏性強不易變質;環保紙張設計,可直接丟棄 附贈無毒誘餌,安全物理滅蟑
價格範圍 約160-200元 約340-400元 約600-1400元

蟑螂屋使用方法

蟑螂屋的滅蟑原理是以黏住蟑螂或困住蟑螂的方式,分為兩種如下:

黏著型蟑螂屋

把一個無毒餌劑放在蟑螂屋內部,吸引蟑螂爬進去吃,使用強力黏著劑,蟑螂大多數無法逃脫。

捕捉型蟑螂屋

一個能讓蟑螂只進不出的捕捉盒,在裡面放誘餌和蟑螂藥,然後就等著蟑螂陣亡即可。

不管是黏著型或捕捉型的蟑螂屋,都會在事後看到許多蟑螂,對於害怕蟑螂的人來說絕對不是個好方法。可是如果家中有養貓或狗,捕捉型的蟑螂屋相對來說很安全,因為藥和蟑螂都在盒子裡,比較不會讓寵物誤食。

電腦版cta 手機版cta

蟑螂屋有效嗎?有更全面的滅蟑方式嗎?

蟑螂屋雖然可以有效捕捉蟑螂,但並不是真正有效的控制方法,蟑螂的繁殖速度驚人,捕捉到家中全部的蟑螂機率非常小,如果還有幾隻蟑螂漏網之魚,也很快繁殖到原來的數量。

蟑螂屋有效嗎?有更全面的滅蟑方式嗎?

蟑螂屋有效嗎?雖然可幫助您了解家中是否有蟑螂,但蟑螂屋效果只能短時間減少數量,可能無法滅巢,建議可以搭配其他殺蟑螂產品,來解決家裡蟑螂困擾!

蟑螂屋推薦搭配滅福來朗蟑螂藥!

蟑螂喜歡生活在髒亂的環境中,不但體內有寄生蟲,外表也可能有細菌,雖然用拖鞋拍打蟑螂很容易將小強打死,但是卻也容易污染環境,所以最好用毒餌消滅!

福來朗「蟑螂藥劑」有4款選擇

1.殺蟑凝膠(誘餌型)

  • 施藥區域:避免施點在容易潮濕或會碰水的地方。
  • 更換頻率:藥劑乾掉或發霉就需要更換,建議一至兩週更換一次,並觀察是否取食,繼續補充藥劑。

2.殺蟑餌錠(誘餌型)

  • 藥劑有受餌站包覆,使用效果較長。
  • 放置區域:蟑螂常出沒處,一個空間使用4-6個餌站效果較佳。
  • 更換頻率:1至2個月更換一次。

3.水性/油性除蟲噴霧(接觸型)

  • 殘效噴灑:噴在害蟲經常出沒處,有殘效效果達2週時間,害蟲經過接觸即會死亡。
  • 空間噴灑:有害蟲的室內環境,噴灑藥劑後密閉室內,至少30分鐘以上,密閉越久效果越好,害蟲接觸即死亡,再做清潔。

4.天然防蟑蟻蚊噴霧(防護型)

可有效防止害蟲靠近,並依蚊蟲多寡酌量噴灑、適時補充,可以噴灑於蚊帳、營帳、紗門、紗窗防蚊,也能噴灑於地板、牆角等,防螞蟻或防蟑螂進入。

希望除蟑效果好,建議使用殺蟑凝膠;若家裡有小朋友或寵物或想除車上的蟑螂,論安全性擔心誤觸誤食,建議使用殺蟑餌錠。

蟑螂屋有效嗎?希望藉由以上的蟑螂屋推薦,能夠讓大家更了解蟑螂屋使用方法,來選擇適合的藥劑做搭配,藥劑上使用問題與蟑螂藥推薦歡迎Line線上客服諮詢,福來朗為您守護居家好生活!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