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蟲地板清潔劑有效嗎?天然精油除蟲清潔劑原理與使用方法

福來朗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與市售地板清潔劑一樣需要稀釋使用,約7分滿的水,只需要倒入一瓶蓋的驅蟲地板清潔劑就足夠。

驅蟲地板清潔劑可驅離家中地板出沒的6種害蟲:衣魚、蟑螂、螞蟻、塵蟎、蚊子和蜘蛛。

家中地板若有螞蟻、蟑螂出沒,建議可常常使用驅蟲地板清潔劑,以建立驅蟲保護層,阻斷害蟲進入室內的路徑,達到防蟲效果。(更新於:2024/03/22)

市售驅蟲地板清潔劑Dcard、PTT網友比較

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市售地板清潔劑 漂白水/次氯酸水
成分 天然精油、純水、界面活性劑,成分單純 化學香料、殺菌劑、色素等等成分 次氯酸鈉
氣味 淡淡植萃精油清香 刺鼻味或濃烈香味 味道較刺鼻
用途 消臭、清潔、驅蟲 除菌、清潔 除菌、消毒
優點 一瓶解決多種問題:驅蟲、清潔、消臭、芳香一應俱全 容易取得,可能需再次清潔 容易取得,可能需再次清潔
缺點 價格稍高 化學味道較重、對肌膚較刺激 味道刺鼻、對肌膚較刺激
使用範圍 居家地板清潔、居家用品擦拭 居家地板清潔 居家地板消毒
便利性 無須二次擦拭 須以清水二次擦拭 須以清水二次擦拭

地板清潔劑驅蟲原理是什麼?

天然驅蟲地板清潔劑會使用天然精油中的特殊氣味及成分,遮蔽害蟲的嗅覺而達到驅蟲效果。

福來朗驅蟲地板清潔劑利用天然植萃精油特性,在地板形成防護層,讓害蟲連夜搬家!

電腦版cta 手機版cta

驅蟲地板清潔劑可以拿來直接拖地嗎?

驅蟲地板清潔劑建議要稀釋使用避免味道過重,只要一瓶蓋就能還你清新舒適的家。

驅蟲地板清潔建議稀釋比例為1:250,也就是5公升清水加入1瓶蓋(20c.c.) 驅蟲地板清潔液,即可進行拖地,拖完不需二次清潔。

蟲害嚴重處建議可以天天使用,除了保養地板以外,除蟲地板清潔劑還會在地面形成保護層,能更有效地將害蟲趕出家門。

除蟲地板清潔劑的成分是天然的嗎?

除蟲地板清潔劑的成分是天然的嗎?

除蟲地板清潔劑的成分為天然植物萃取精油、純水和界面活性劑,其中植萃精油結合了檸檬草精油、甜橙精油、薰衣草精油和尤加利精油,以自然的方式驅逐害蟲,還你安心舒適的家。

居家6大蟲害,皆可交給除蟲清潔劑

福來朗專業除蟲背景研製驅蟲配方,實驗證明地板驅蟲清潔劑可驅離家中地板常出沒的6大蟲害!

  • 衣魚
  • 蟑螂
  • 螞蟻
  • 塵蟎
  • 蚊子
  • 蜘蛛

以上家中經常出沒的害蟲皆可使用福來朗地板除蟲清潔劑來消滅! 尤其是蟑螂、螞蟻橫行的區域,實驗證明初期天天使用,能達到更佳的驅蟲效果。

關於除蟲地板清潔劑,更多QA

Q:家中有寵物或小孩,可以使用地板驅蟲清潔劑嗎?

當然可以!但使用植物性驅蟲地板清潔劑時,建議可先將寵物及小孩隔離,避免直接接觸或誤食,而福來朗驅蟲清潔劑使用後不需二次清潔,給你安心又安全的全效防護。

Q:驅蟲地板清潔劑是中性的嗎?

福來朗台灣驅蟲地板清潔劑為中性配方,成分單純,溫和清潔不傷手。

Q:清潔劑拖地除蟲會不會傷害地板?

驅蟲地板清潔劑成分單純,適用於木頭、磁磚、大理石、塑膠和磨石子等等材質地面,若有疑慮可先使用於不顯眼小區域擦拭,若無變色、變質情形再使用。

Q:天然驅蟲地板清潔劑的清潔力強嗎?

驅蟲地板清潔劑較著重於驅蟲與輕汙垢的清潔,如地面的汙垢、撒出的湯汁等等汙漬可以使用植物性驅蟲清潔劑清潔,但要清潔廚房裡重油汙,建議選擇使用清潔力較強的產品。

Q:地板除蟲清潔劑也能在浴廁使用嗎?

可以,將地板除蟲清潔劑以1:100比例(1/4瓶蓋兌600毫升,大約一個寶特瓶的水)做為萬用清潔劑使用,亦可驅趕浴室螞蟻

或是可以在流理台、排水孔乾燥的狀況下,直接倒入1瓶蓋福來朗台灣驅蟲地板清潔劑,靜置約半小時讓溶液附著於管道,即可形成防蟲保護層。

除了用地板清潔劑除蟲,還可以搭配什麼產品?

除了用地板清潔劑除蟲,還可以搭配什麼產品?

若家中蟲害嚴重時,建議可搭配福來朗水性除蟲噴霧使用,將除蟲噴霧噴在害蟲出沒及門縫處,讓害蟲經過沾到藥劑死亡,同時搭配地板清潔劑使用,防止害蟲再次入侵。

天然驅蟲地板清潔劑推薦,專業驅蟲、長效防護

家中驅蟲推薦福來朗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天然植粹精油形成驅蟲防護膜,再也不怕螞蟻、蟑螂、蛾蚋惱人害蟲來你家散步!

福來朗驅蟲地板清潔劑每瓶1.5公升,目前在福來朗官網、momo、蝦皮福來朗官方旗艦店以及福來朗門市都已上架,打造舒適的家選擇除蟲專家福來朗TIMBER驅蟲地板清潔劑。

電腦版cta 手機版cta
除了驅蟲地板清潔劑,推薦你更多好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