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老鼠?消滅老鼠的方法推薦新型老鼠剋星

家裡有老鼠還不曉得該如何對付老鼠,加上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捕鼠產品,不曉得哪種方法最適合你使用嗎?

其實挑選捕鼠產品也有學問,消滅老鼠的方法有很多種,卻不是每個場所都適用,不同環境其實有對應更適合的產品,選對商品才能讓捕鼠成功率提升。

這次除蟲專家福來朗,要介紹不同環境應該如何對付老鼠,並提出四種不同環境各別適合的老鼠剋星,讓你正確選擇商品,快速解決煩人鼠害。

消滅老鼠的方法

選擇消滅老鼠的方法前,還需搭配正確的生活習慣

想要避免家裡有老鼠,除了選擇正確住家滅鼠的方法外,還需要搭配正確的生活習慣,以下介紹你必須知道的四步驟如何對付老鼠的方法,才能有效捕抓室內老鼠,不讓戶外老鼠再入侵。

如何對付老鼠,方法一:填補隙縫

老鼠容易從孔洞縫隙中進入家中,應檢查天花板夾層老鼠蹤跡、或是牆壁是否有裂縫,或疑似老鼠洞的位置,並購買水泥砂或發泡填補劑做填補,或利用鋼絲球揉捏成洞口的形狀,塞在發現的孔洞中。

如何對付老鼠,方法二:加裝紗窗

老鼠在磨牙時,容易要破電線或紗窗,對付老鼠應將窗戶加裝不鏽鋼、鐵絲材質的紗窗,材質較為堅固也不易遭老鼠啃咬破壞。

如何對付老鼠,方法三:食物加蓋、密封

食物是家裡有老鼠的主要原因,常常第一個遭入侵的地方,就是貯存眾多食物的廚房,所以避免老鼠翻找食物,應將垃圾桶與廚餘桶加蓋,所有食物用容器盛裝、密封保存,並放置櫥櫃內。

如何對付老鼠,方法四:居家環境整理

家中常堆積雜物或是庭院雜草叢生,容易提供老鼠可以躲藏或築巢的空間,為了避免老鼠來,需要減少家中堆積的雜物,且物品陳設簡單乾淨,使用完的餐具也要盡快清洗。

老鼠剋星

消滅老鼠的方法很多,滅鼠產品該如何挑?

做好以上四步驟後,就可以避免其他老鼠再進入,再來就是選擇適合你消滅老鼠的方法,因應每種產品適合的環境也不同,我們依照四個不同環境,介紹不同的滅鼠產品。

適合居家室內的老鼠剋星:消滅老鼠誘餌、新型捕鼠器

糊狀劑的消滅老鼠誘餌,用不織布包裹藥劑,可避免寵物、小孩誤觸誤食,相較其他無包覆的老鼠藥較安全,且誘引效果好,適合室內使用,老鼠會直接咬破包裝,取食裡面藥劑。

新型捕鼠器也是居家捕鼠好選擇,外觀設計符合老鼠習性,使用橡皮圈設置陷阱,加上有別於傳統抓老鼠原理的專利技術,使用輕鬆不複雜,擁有100%致死率。

若你擔心找不到鼠屍,或抓到活體老鼠,不曉得如何處理,你則可以選擇此款捕鼠器,只要放置老鼠喜歡的食物,讓味道誘引老鼠來,只要觸碰到陷阱,老鼠就會被橡皮圈勒住脖子死在附近。

適合廠房倉庫的老鼠剋星:滅鼠王、擒鼠皇

顆粒劑的滅鼠王與擒鼠皇,適合用在廠房、倉庫,堆積較多雜物無食物的環境,用天然穀物製作的餌劑,容易吸引老鼠取食,加上大包裝的餌劑,可大量灑於老鼠常出沒處。

電腦版cta 手機版cta

適合戶外的老鼠剋星:剋鼠靈、鼠煞

蠟塊劑的剋鼠靈與鼠煞,適用於戶外、潮濕環境,因外圍受蠟包覆,不易被雨水沖刷,造成藥劑稀釋、發霉或無效的狀況,加上質地較硬,適合老鼠磨牙取食。

適合穀倉的老鼠剋星:淨滅鼠、允滅鼠

液態的淨滅鼠、允滅鼠,適合在貯存大量食物或穀倉的環境,因吃了食物口渴的老鼠,就更容易取食水劑的老鼠藥,且藥劑無抗藥性無氣味,也可將此藥劑混於老鼠常取食的食物中。

針對四種環境介紹的滅鼠產品,看完以上介紹的你,相信現在應該對消滅老鼠的方法,更有頭緒了吧!只要記得依照適合場所選對產品,再搭配良好的四步驟生活習慣,一定能有效除鼠!

且福來朗有販售多樣化老鼠剋星供你作選擇,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絡,如果想要直接選購,也可以前往我們的消滅老鼠專區,挑選最適合你的產品。

更多消滅老鼠知識推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