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客人問我們想殺白蟻要用什麼,是使用除蟲噴霧,還是白蟻噴霧?首先需要判斷你家裡的白蟻狀況,每個人家裡的狀況都不太一樣,需要選擇正確的藥,正確的噴法,才能有效達到消滅白蟻的效果。

一、白蟻噴霧,餌劑型藥劑

【買藥指南】除蟲噴霧(水性)&白蟻噴霧兩種都可以殺白蟻,該如何選擇?

白蟻噴霧屬於餌劑類型,白蟻餌劑就是白蟻必須吃到藥劑才會使它死亡,達到殺白蟻的目的,所以使用時應該噴在木頭上,使木頭沾染藥劑,白蟻自己吃完後,會再把糧食搬運回去餵​食蟻后及小孩,此種殺白蟻藥可以達到全巢消滅的功效。

上面的案例適合用於:當您已經發現白蟻的巢穴才適用。

 

白蟻噴霧

二、水性除蟲噴霧,預防但無法殺白蟻

除蟲噴霧屬於接觸性死亡藥劑,顧名思義就是接觸到藥劑就會馬上死亡,用法上屬於”預防”功效或是”擊殺”可以用來進行空間噴灑(在密閉空間哩,噴灑整個空間)或是噴於排水孔、紗窗、門縫進行預防,讓蟲蟲無法飛進你家裡。

 

如果已經發現白蟻巢穴,請勿使用除蟲噴霧,若是使用除蟲噴霧類的商品,也只能消滅表層的白蟻,不僅無法防治白蟻全巢,還會讓白蟻往更深的地方鑽。

想了解更多除白蟻商品,歡迎點擊此處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