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老鼠就不太受到歡迎,早期有鼠疫傳染病,現代人更是看到老鼠就避之不及,因此找到好用的捕鼠器也是居家必備的功課之一!

但市售捕鼠器產品種類眾多,網路上還有教學捕鼠器diy方式,捕鼠器推薦哪一種?如何選擇捕鼠器讓你很困擾嗎?

新型捕鼠器有哪些?有沒有萬能捕鼠器?捕鼠器哪裡買?捕鼠器diy真的能成功抓老鼠嗎?本篇除了幫大家整理了比較表,還要告訴你不同捕鼠器推薦哪些場域使用,讓你輕鬆選擇適合的捕鼠器!

捕鼠器哪裡買?萬能新型捕鼠器推薦看這篇

捕鼠器有哪幾種?A24捕鼠器為什麼這麼夯?

除了一般傳統的單門、雙門的捕鼠籠之外,現在也有出了非常多的新型捕鼠器,為的是解決只能抓一隻老鼠,或是捕捉到活老鼠無法處理的窘境。

因此現在的捕鼠器有更多不同的樣貌跟捕鼠方式,像是外觀造型獨特,只針對誘引老鼠,減少捕捉到非目標物的危險性,或是利用各種不同方式,讓捕捉到的老鼠快速致死的方式。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我們製作了表格一起來看看,下列各種捕鼠器是如何擊敗老鼠的呢?特別加入近期很夯的A24捕鼠器一起做分析。

  福來朗
紐西蘭捕鼠器
7000V高壓電電子捕鼠器 靈敏踏板捕鼠器 A24捕鼠器
捕鼠原理 於黑色主體凹槽處放入食物,並安裝橡皮筋陷阱,透過誘引老鼠進入,觸發裝置老鼠脖子遭勒住,5-10秒在附近窒息死亡。 將誘餌放置電子捕鼠器,老鼠受味道誘引,進入後遭關住,並被高壓電電死。 放在老鼠常出沒的地方,透過放置誘餌引誘鼠入內,當老鼠踩上踏板門即關。 安裝於立面,附專用老鼠餌劑,老鼠受誘餌誘引,鑽入縫隙觸發裝置,會以高壓二氧化碳推動「撞擊器」,瞬間擊殺
重複使用操作方法 一個橡皮圈可捕捉一隻老鼠,使用完畢再重新設置橡皮圈 可插電或裝電池使用,將死老鼠包裹丟棄,即可再次使用 需處置或放生老鼠,再重新放置誘餌捕捉老鼠 注意安裝的餌劑與高壓二氧化碳是否需要補充,擊可重複使用
適用地點 室內外 室內 室內外 室內外直立面
價格 580 1288 255 5000-8000

捕鼠器哪裡買較好?捕鼠器diy也行嗎?

捕鼠器哪裡買?市面上的通路較多為傳統的捕鼠器或捕鼠籠,上述介紹的新型捕鼠器,建議在網路通路購買,會比較容易買到適合自己的捕鼠器。

如果找不到適合的,福來朗紐西蘭進口捕鼠器,不僅在網路上、台中實體門市也有販售,也可以直接撥打門市電話詢問現貨,直接到場領取,或是幫你直接電話訂購宅配到府哦!

捕鼠器diy也行嗎?自己做的捕鼠器跟買的效果差別大嗎?其實網路上也有很多捕鼠器diy教學,只是會比較花費時間,捕鼠器diy需要注意哪些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 需要不斷檢查和更換誘餌進行測試。
  2. 需注意陷阱可能造成其他人、事、物的危害。
  3. 每次使用後,需要重置陷阱。

萬能捕鼠器推薦哪一款?

介紹了這麼多新型捕鼠器,如果想要選擇一款,不管什麼地點都很適合的,捕鼠器推薦建議選哪一款呢?

萬能捕鼠器推薦-福來朗紐西蘭捕鼠器,沒有使用化學藥劑,或使用電力擊斃老鼠,鼠屍被其他猛禽取食也不會造成二次中毒,也可避免家裡有寵物、小孩,造成使用上的危險。

萬能捕鼠器推薦哪一款?

可放置任何需要捕鼠的角落地面,或是天花板、靠牆邊等,外觀依老鼠習性設計,黑色外觀主體、鼠洞大小,可降低老鼠戒心,而且大小老鼠都可抓。

不僅如此還可以重複使用,連續捕鼠器一組內附贈12個橡皮圈,一個橡皮圈如同彈藥,可以讓一隻老鼠因觸發陷阱迅速致死,不再有抓到活老鼠或擔心找不到鼠屍的問題。

電腦版cta 手機版cta

福來朗新型捕鼠器5大優勢,為你高效除去鼠患

捕鼠器推薦福來朗新型捕鼠器, 再也不用煩惱捉到老鼠要怎麼處理!

1.鼠洞設計

專攻老鼠的鼠洞設計,根據老鼠愛鑽洞習性,模擬洞口加強引誘老鼠進入,且大小老鼠亦可抓。

2.重複使用

基本附上12個捕鼠橡皮筋,用完可再選購。

3.安全性高

安全裝置,不易觸發機關,無化學成分或危險性,家裡有寵物小孩也適用。

4.迅速致死

老鼠觸發機關,可在捕鼠器附近,發現遭橡皮筋套住迅速窒息死亡的老鼠屍體。

5.適用多數環境

可放置在角落地面,天花板、靠牆邊或縫隙處。

福來朗新型捕鼠器5大優勢,為你高效除去鼠患

在使用前可以先找到活動範圍或有老鼠排泄物的附近,並將捕鼠器放置在靠近牆面角落邊,讓老鼠更容易進入捕鼠器內。

因為老鼠警覺性較高,會需要時間觀察試探,才會降低戒心進入捕鼠器內,因此不要經常更換放置位置,建議可以先放置7-10天做觀察。

除此之外,老鼠誘餌也是重要關鍵,老鼠種類不同會有相對應的誘餌,建議可以先觀察居家是否有食物遭老鼠偷吃,將偷吃物品作為誘餌,捕鼠成功率也會比較高喔!

老鼠的腦袋雖然很小,其實比我們想像的還要聰明,使用捕鼠器可能會發生抓不到老鼠的狀況,這種狀況的原因有很多種,你可以聯繫Line線上客服諮詢,將室內環境拍照給我們,讓福來朗協助你!

閱讀更多